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作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合作重要性

2019-07-23 00:56:40 作者:李丽娟 来源:李丽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合作重要性

  今天是调研的第7天,感觉不好。因为没学过社会调查,关于调查方法科学性我也很迷茫。这些天来,一时欣喜若狂,一时陷入低迷队员情绪波动也有点大。我不知道这是否正确,队员说别的队调研论文已经完成差不多了,而我们的还没开始写。

  就是为了获取真实数据信息,我们在外面辛辛苦苦派了几天问卷。我们组有两个师姐很拼,这是我很敬佩,也是要学习地方

  今天在外面走了一天,很累很累,在公交车上睡着了。我知道这一路以来都很艰辛时间已经剩下不多了。我们更要加快脚步,完成后期工作。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在这么艰苦条件下还要出去日晒雨淋相信经过这一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我们都收获很多。因为每一个人都在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项目。以后做给以后积累经验,如果我们以后想在某一领域研究的话,应该学习和掌握科学的方法和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真的很感谢一次经历,让我看到团队合作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合作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