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多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没有多想你

2019-08-21 03:21: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多想你

  曾经以为的思念入骨,是分秒念念不忘,是影视作品中的茶饭不思,是相思卧床不起,是衣带终渐宽而不悔,是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样子。可是,花不是一天就能绽放的,成长也是,没有捷径,没有一点点的后门可以为谁打开,有一天,你终将明白,对于爱情,对于成长,无论是王孙贵族还是平民百姓,若要取得真经,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少一个都不可以,真正明白的那一刻,也是一道道伤口结成疤换回的果实

  人可能生来就分三六九等,毕竟投胎谁也没有选择余地,只是碰到感情,好像谁都一个样子。你富可敌国,你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亦或者强大到可以呼风唤雨,只是你内心倾慕的那个人,那个小小的心脏里,未必就愿意让你进去。这个恐怕比血流成河更失败的彻底。也许在这个纸醉金迷时代,玩游戏谁都可以,段位高到自己都佩服自己,只是人并不是妄自称为万物之长的,再好玩的游戏都会腻,再美丽容颜,若没有爱,总有倦怠的一天,况且,人即使再玩世不恭总会有长大的一天,总会有内心真正醒过来的时候,最怕的是,当所有风景都看透的时候,身边陪伴的却不是自己最爱的想爱的那一个。

  浪子回头金不换,只是就怕回头的时候,已经没有等待自己回家的人。这些,不是书上得来的,不是别人传授的,痛点是,它们是自己一点一点领悟出来的,就痛到骨髓了。就比如那思念,就比如那爱情。

  谁不曾有过没有他就仿佛世界都灰暗的岁月,谁不曾有过非他不可的年少时光,当自己被时间推着往前走,当年少的自己,以为暂时的分别就是末日,是结束,是消失在茫茫人海再也没有踪迹,是夜晚的时候,睡着了都会哭泣到没有力气,可是,后来才明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是真的有道理。也明白了,是自己的怎么都丢不了,即使短暂的分离。分离不是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是为了让自己明白,到底最爱的人是那哪个,在哪里。

  思念亦不是哭哭啼啼,茶饭不思,而是这个大千世界,放眼望去,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是仿佛你好像从来没有出现我的生活里,是仿佛把你忘得很彻底。只是熙熙攘攘人群中,有个背影好像你,走路的姿势都像你,是点餐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你刚好爱的很专一,几乎每周都会点几次。是取得一点成绩微笑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你,你的笑脸就那么温柔的出现在天际,瞧那白云,明明就是你。是当时删除了的qq好友,你空间密码还是我的生日,只是再也不去翻,因为你的不似我,什么都删除的很彻底,里面到处依旧是我的痕迹。只是你听的那些歌曲,依然每一首都很合我意,没有歌曲听的时候,就去翻一翻,你最近听了什么好听的歌曲。那首《画》,那首《我走以后》那首《缘分一道桥》,那很多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对啊,365天,要唱多少歌曲才能把自己爱的人捕获呢?要听多少歌曲才能再牵起彼此的手,原谅自己最爱的人呢?时间很长呢,我们最幸运事情就是自己还年轻,有精力并且愿意为了取得真经而去经历九九八十一道磨难,就是为了,当我们再牵手的时候,就算世界下一秒要毁灭了,也再不会分开。

  没有你的时候,真的没有多想你,就那么努力的成长,长大到学会爱自己最爱的人,也学会不轻易放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尽管忽视了你加好友的消息,尽管没有联系,可是我知道,你一直爱我,一如我从未停止过爱你,只是成长的道路还没有走完,就各自拼搏努力,那个你最爱的我,那个更优秀的我自己,在成长的终点幸福起点,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多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