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没毕业的同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没毕业的同学会

2019-08-28 09:35:1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没毕业的同学会

  还没毕业同学会(660字)

  文/宋劲

  饭店里大凡同学会一般都是毕业若干年的同学聚一聚,唠唠叨叨,开开心心,热热闹闹一番。

  今天这两大桌同学聚会,却是在校初中生。听了你可能都不信,天天见面还搞哪门子学会,有病吗?

  这就是你的见识与时俱进惹的了,你也不想想,现在的学生和我们那时做学生,同学之间关系那可是完全大不一样了。如今的学生,上课时老师管着,只能互相使个眼色啥的,不得交头接耳。下课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上个卫生间回来又上课了。一到放学,各同学的家长又早早在学校门口候着,同学们除了互道一声拜拜根本轮不到他们交流。于是就有了这放假前的一次弥足珍贵的聚餐。

  难得的一次如此放松的交流,男同学都在想,不在班花小倩面前表现表现那真是太可惜了。

  张三几杯“马尿”下肚,红着脸,壮着胆对小倩小声说,俺爸是大老板,一会开车来接俺,顺路先送你回呗。

  声音虽然小,可还是让坐在不远的李四听到了,大老板有什么了不起的,俺爸是局长,一会,他司机会来接我,不管顺不顺路,俺都可以叫司机先送小倩回家,反正这油钱也不用咱自家掏,哈哈!

  李四的声音有点大,让坐在邻桌的王五听得清清楚楚。其实王五心里也是念叨着小倩的,局长咋了,俺妈是厅,厅长秘书,一会,厅长和俺妈亲自来接俺,你想想,局长的车,规格能比得上厅长的吗?

  刘六听了他们的话很不服气,吵什么吵,再咋样的车,只要等一会俺爸的车一到,俺敢保证所有的车都不敢开门,同学们正疑惑呢!刘六接着说,哈哈,因为我俺是反贪局的。

  全场一片寂静突然马七翁声翁气地说,俺爸的肯定敢开,难道反贪局的就没有行差踏错的时候吗?

  小倩瞪着一双好奇眼睛,哎,马七,你爸是干啥的?

  马七不好意思地说,保密。众同学听了不乐意了,非迫他说出不可。马七被迫无奈,只好如实说,监狱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没毕业的同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