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幸运遇见你

2019-09-01 13:57:21 作者:周颖希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幸运遇见你

  回顾一整天的生活,说是忙碌但又没有太多的活动,说是空闲但又因为孩子们的各种情况而奔波。这样的生活方式突然变成了日常,我开始习惯于在这里的生活,感受清晨的罗镜,遇见可爱笑容,碰上最美的晚霞,一切都越来越熟悉,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遇见。

  最令我开心的一定是遇见了这群无比可爱的孩子们。这是我第一次当班主任,第一次把38个孩子掌握自己的手里,从当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从容淡定,我也成长了。一开始接手这个班级,我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很闹腾的,我也很害怕自己能不能管好一个班,教好每一个孩子,现在,我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地去管理班级。

  c班的孩子们真的令我又爱又恨,每一节上课必定要我大喊几声才能安静下来,但正是这样吵吵闹闹的他们给予我了我温暖。今天上了一节美术培训,刮画需要蜡笔把整张纸涂满,他们必定不顾一切地涂满,导致他们手上都是五颜六色的,调皮捣蛋的他们也一定不会错过捉弄我的机会,只要我去辅导他们,就把颜料往我脸上蹭,瞬间就要气爆了。到了下课时间,几个女孩拉着我去到了洗手间,一双双小手抓一把水往我脸上擦,还拿出纸巾轻轻拭擦我的脸,娴熟手法使我惊讶,原来他们在家里都是这样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平时不用上课的早上,就要帮助弟弟妹妹梳洗。这时候我好像一个小朋友被他们照顾得好好的。这些天来,我天天关注他们有没有带毛巾、上课期间有没有不舒服的情况,我像是一个管家去照顾到每一个小朋友,但今天,我确是被照顾的那个人,心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遇见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