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纯真如你,灿烂似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纯真如你,灿烂似阳

2019-10-16 13:18:04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真如你,灿烂似阳

  纯真如你,灿烂似阳

  午后两点许,我看了一会论文,隐隐感觉身后有个人站了一会儿,果真是,一眨眼他就走到我前面那张桌子了,我抬起头刚好看到他回头微微笑。笑的真好看啊,给我的第一印象英气十足!可是,他很明显是19级的孩子,我不认识他,我也不可能认识他。我今天穿了一身灰,长得也不好看,而且头是该今晚洗了,他没有理由对我笑。好的,他确实不是看我,也不是对我笑——只见他从书包里掏出了一个和我的水杯同款不同色的杯子!哟呵!他看的是水杯,微笑对象也是水杯。好天真一孩子!

  昨晚自己在鸿园二楼吃饭,旁边的两个女生先吃完,最后只有我自己。我吃完饭,刚准备小歇再离开,就发现身旁站了几个男生,一个宿舍的吧,大一娃都喜欢扎堆吃饭。我就很识相地收东西走人,我一起来,一个男生放下书本就蹦蹦跳跳地飞去打饭了。嗯~要怎么说呢,感觉童心未泯哈哈哈,一看就让人心大好

  偶然遇见的这些新生身上带着的是难得的童真作为大四的粗糙腊肉说实话真真羡慕的是他们脸上胶原蛋白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