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爱情也很伟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简单的爱情也很伟大

2020-02-21 13:18:25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概小区下。

  有一男子,手捧百朵玫瑰花周边围了一群看热闹的人,路边树上挂满了气球,还有地上摆满了烛火……

简单的爱情也很伟大

  看起来,该是那个男子要向某位仪的女生了吧。

  ……

  不知过了多久,大屏所呈现画面突然闪了一下白光,接着便听到捧花的男子大喊了一声。

  “陈静萱,我喜欢,做我女朋友吧!”

  接着,那些凑热闹的人便起哄:答应他!答应他!

  看到这里,墨静婷在想,这么老掉牙套路,能成就见鬼了,不禁便摇了摇头。

  这时,小区楼上开了一扇窗户。不久,又滴下,不……是一盆水,接着,地上的烛火便系数熄灭,还传来一句:你快走吧,幼稚鬼,太丢人了!

  只见那男子的神色兴奋逐渐得变得的凝重,也不见收拾东西,独自一人走在寂寥小街上。

  …………

  几天后。

  只见陈女士下了班车,瞧了瞧熙攘的街道便缓步走进了一家饭馆

  香气、交头耳语还有微暗蜡黄的灯色显得很是温馨。刚入门不到三两步,便有一男子笑着迎来。来者身穿暗绿衬衣,寸头,浓眉杏眼,还有一副利索坚硬的脸形,一笑便漏出一排像玉一样的白牙,极有感染力

  他说:“静萱,你来了。”陈静萱只轻轻嗯了一声,到了桌边看了都是些普通家常菜便坐下了。

  “你上回说的对,我太自以为是了。引了那么多人问你表白,又是烛火又是气球给你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我也觉得我挺幼稚的。”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不过是个普通女子财无貌,每天为了生活东奔西走于每个新闻前线。以你的条件,找个比我好的姑娘容易太多了。”

  “不,再美的花瓣也终将凋枯,等落了青春却了少女风姿时,你的香魂依然是袅袅的,那是最美的灵魂,我喜欢,就是喜欢你这么一个普通女性

  “我还记得采访时说过,即使生命柔弱飘摇,像风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绽放,去触摸阳光下的温暖。我也只是个普通的消防员,我所要绽放、所要触摸的便是每一次于大火中,救出一个又一个普通的生命,我想这就是我的价值所在,也是我喜欢你的地方。答应我,做我……”

  男子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怯弱,无处安放的手似想擦拭些什么,一皱眉又放下了,倒是惹得陈静萱开始暗自发笑。男子道:“你要是不愿意,再拒我就好。但你可千万别哭,我最怕女人这副模样了,对不起。”

  只见陈静萱似有感动,两眼变红,又难掩激动

  “好,我答应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