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亲我的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亲亲我的宝贝

2020-03-27 13:37:15 作者:赵倡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亲我的宝贝

  倡文

亲亲我的宝贝

  要说什么是人世间最大的幸福,我现在认为莫过于见到我的小外孙宝宝了!

  2020年2月24日,我的宝贝女儿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于时零一分(农历二月二,俗称龙抬头的子时),诞下了可爱的乐宝宝。

  自古幸福多磨难。虽然看着女儿漫长的产程,我的就要碎了,我的精神就要崩溃了,但我听到乐宝那一声划破夜空啼哭,又看着女儿那挂在虚弱疲惫脸上开心的笑,再看看乐宝那要舞动乾坤双手、那要蹬破黑暗有力的双腿,我长长出了一口气,这一切都值!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悄然冲上了我的心头。

  我的宝贝女儿、我的可小外孙,看着们,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的我顿觉又增添了百倍的活力

  人们都说隔代亲,这一点也不假。在幸福的感觉中,累并快乐日子飞快地过着,瞧,我的可爱的乐宝今天已经满月了,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祝我们的宝贝,平安快乐地成长,像小金一样机敏,像龙一样强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亲我的宝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