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谐而美好,你需要一个自我认知的意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和谐而美好,你需要一个自我认知的意识

2020-04-21 16:38:4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谐而美好,你需要一个自我认知的意识

  看到一句颠覆三观的话,如果一个人聊天,觉得特别舒服,并不意味着他是你的知己,很可能他只是在附和你,讨好你。

  因为他的情商知识含量远远超过你,所以你抛出的梗他都能够接住,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说到你的心坎儿里,但很扎的是,只是他很优秀,而并不是你们很合拍

  如果你遇上一个你认为天作之合的人,那么你一定要小心,这很有可能是一个陷阱,毕竟和他聊得来的人,你可能是之一,并不是唯一。

  情商低的人,说话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个字是我。

  我觉得、我认为、我想、我不同意,我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说这种聊天叫情商低呢?

  因为你给人的感觉就是你这个人以自我为中心,所以你只要把我这个字改成你,一字之差,立刻就可以提高你说话的水平,怎么用呢?

  很简单!说话的时候啊,你多说一些你怎么看?你说的真好!这里面的原理啊,就是多听少说,激发对方说的欲望,对方就会感受到你的善意

  第一步:骗!首先找一个特殊日子比如说情人节啊,你过生日啊等等,给他一个,他不能拒绝理由,先骗他做一次。

  第二步:夸,无论他第一次做得有多烂,也要崇拜的看着他说。哇!做得真好,我老公真有天赋

  第三步:炫耀着老公的面,在别人面前拼命夸老公做家务这件事情相信我,好快你的老公就会积极主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