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直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直在

2020-04-21 07:55:2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一直在

  有人问我,说什么样的事情才能能够好好的体会。或许是生死离别吧,只有马上要失去了才会知道自己有多爱,如果一个人肯为另一个人失去生命,那么这应该就是爱最好的体现。但是问我的人摇摇头可能我说的这种爱情会很悲壮和生死联系在一起的都是非常壮烈的事情,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爱情的体会,爱情有悲伤快乐,爱情有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是最能体会爱只有两个字,就是习惯,如果一个人喜欢了另一个人的存在,如果一个人不管另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缺点都能够接受,两个人如果在一起,成为了一个习惯,那么这才是爱最好的体会。

  就比如说打呼噜本来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但是如果男人一直会打呼噜,女人一直和这个男人生活在一起,但是一旦这个女人习惯了男人的呼噜声,如果听不到,可能会睡不着觉,可能还会不习惯,那么这种才是爱的最高境界。爱变成了一种习惯,会知道她爱吃什么样的菜,会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事情,会因为她不吃香菜而不在饭菜出现这种蔬菜。会因为她喜欢吃辣,每个菜里面都习惯性的放上辣椒。会因为她怕黑,习惯在夜里紧紧抱着她,或者留一盏小灯。会因为他经常出去应酬,每次都会电话希望快点平安回

  或许这些都是微不足道小事,但是这些才能体会到爱。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爱一直都是非常朴素简单的一个存在,如果我们都已经习惯了,那么就不要逼对方去说我爱你,所有的爱都包含在普通的日常生活里,让我们过得非常舒服,就像我们最离不开的水,氧气虽然我们不经常提起,但是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一直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