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真的,经历过远嫁的人大多都会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说真的,经历过远嫁的人大多都会后悔

2020-04-23 21:56:3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真的,经历过远嫁的人大多都会后悔

  昨晚我磨了好一会才让出差回来的老公跟我卿卿我我,半夜两点我迷迷糊糊听到他手机滴的一声,拿起来一看居然是一条亲爱的,明天上午10点酒店见,我在等着你跟她提离婚的好消息哦。我瞬的惊醒,心疼不行眼泪也哗哗的流了满面……

  我是独生女,今年29岁,结婚3年,有一个2岁的女儿。跟老公是在一次业务往来中认识的,两人一见倾心,再见就私定终身了。不论是长相谈吐,还是老公的家庭条件父母都还是认可的,只是提到我家在云南,而老公家在河南,离得远,父母还是挺担心的,但奈何我们感情好,他们最终还是亲手把我送上远嫁之旅。

  我们都是初恋,有很多共同爱好谈恋爱期间有聊不完的话题,没有孩子前我们几乎没有矛盾美好的回忆太多太多,然而随着孩子的出生,婆婆来到我们的慢慢的就变了……

  首先是因为孩子出生育观念不同,比如婆婆总想给孩子多穿点;饮食习惯更是不适应,嗜辣如命的我随着婆婆的到来几乎变得不能碰辣了,偶尔实在想念家乡菜后去餐馆吃饭后还得看婆婆眼色;远嫁后跟以前的朋友们也越行越远,剩下的圈子就是老公、孩子,融不进去的文化,回不了的家,远嫁后对家乡的思念,对不能陪伴父母的愧疚,那种痛真的只有经历过的才懂,慢慢的我们的争吵也越来越多。

  我们的感情这二年在争吵中耗得所剩无几婚姻也是岌岌可危。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孩子还那么小,我不希望她成为单亲家成长的孩子,我很难受,这二年来自己的压力也很大,经常失,人消瘦不堪,连回去看自己的父母都不敢,怕他们担。我想修复我们的感情,可是我该怎么做好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