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如何挽回婚姻?找合宜情感可以挽回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婚后如何挽回婚姻?找合宜情感可以挽回吗?

2020-05-04 18:56:35 作者:张 来源: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学会反思自己,找出离婚原因

  女人男人宠爱时,女人就像生活天堂幸福至极;受到男人的冷落时,女人就像生活在冰窖失落备至,所有的细胞神经血液都会涌动着离婚的念头,好像只有离婚才可以将自己于这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因为感受不到丈夫关爱婚姻失去了原本意义了。

离婚后如何挽回婚姻?找合宜情感可以挽回吗?

  物质要求不能被满足所谓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现在的女人能独立,能挣钱养活自己,但传统结婚的意义在女人头脑中还是根深蒂固。当女人对物质的需求不能被满足时,说明丈夫的生存能力太弱,离婚念头也就油然而生

  婚姻中某一方出轨,每个人骨子渴望彼此忠诚的婚姻,一旦发现对方出轨的事实,很可能就会想到离婚来结束真诚的婚姻。离婚的念头一定是出现过的。夫妻争吵不休。夫妻之间小吵怡情大吵伤,小吵可以让你们更加了解彼此的框架,大吵只会让人身心俱疲。试想一下,吵架中的两人面目无疑是狰狞的,因为两个人都力争自己是对的。当对方每次联想到的都是和你争吵的情景自然选择放弃这段曾经如此幸福的婚姻。

  二、摸清对方的底细

  你要疏离一下你和你前妻/前夫的生活状况。先弄清楚对方是否已经有了新欢非常重要,因为既然离婚了,对方的感情生活你就无权干涉。你想挽回自己的婚姻,也得是在对方心甘情愿情况下。如果对方已经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那么所谓挽回婚姻就是难上加难了。

  因此一定要先摸清对方底细,才能预估自己的胜算究竟大不大。同时,你也需要理一理你自己的感情生活。你的身边是否有些莺莺燕燕,你是否曾对其他什么人动过心,这些都可能会影响到是否挽回婚姻。

  三、和对方谈谈

  多次地、有诚意地和对方沟通。切记这个沟通一定要真心实意,你们是已经离过一次婚的人,禁不起再一次的破碎了。所以整个挽救的过程都一定是要在你的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是你真心地想要挽回婚姻,挽救你们两人的关系,而非因为其他任何的外力因素

  只有这样,才能让对方明白你的诚意。而沟通一定要分多次进行,可以有事没事就跟对方多聊一聊,表达你的想法。可以不那么直接,但是也不要太委婉,因为毕竟你们曾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不必花心思去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四、增加联系

  当你的改变被对方在眼里时,联系也就变得容易得多。当你和他成功联系上,你可以约他,但暂时不要选择吃晚餐或看电影这些情侣常做的事,你们可以来个下午茶或者简短温馨会面,约会时间不宜太长,一般在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约会期间切勿提起自己有复合之意,以免引起对方的反感,可以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自己最近的变化、对方感兴趣的话题作为聊天内容,需要注意的时候,学会认真倾听对方,让他对你留下好印象,为再一次约会提供机会。这也为你关于离婚后如何挽回婚姻减少了一点苦恼。

  而离婚并不代表着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断得一干二净,通过共同的亲朋好友等等参与朋友圈活动,也可以增加你们之间的联系,让对方看到你全新的一面。增加联系其实也是增加对方投入的过程中,通过一起尝试从未做过的事,不仅可以让对方看到你身边的闪光之处,更让你们的关系更加紧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