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在一次小摩擦中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终于在一次小摩擦中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2020-05-06 19:00:05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夜,我敷完面膜后,坐在沙发书。老公聚会回来,送给我一个马仕的包包,我心底一阵欣喜,正要扶醉酒的他进卧室时候,他突然拉着我,嘴里呢喃着另一个女人名字,我的咯噔了一下,忐忑不安,从不怀疑他的我忍不住地翻看他手机发现他真的背叛了我。我一下子瘫在了地上,浑身冒着虚汗……

  我今年35岁,和老公结婚十年了,他对我很体贴,是个非常温暖的男人:冬天,他会帮我准备热的洗脚水夏天出门备好湿巾,每天都接送我上下班,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好,是深入骨髓的。他是我这辈子唯一深爱过的男人,那个我愿意为他赴汤蹈火的人。

终于在一次小摩擦中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我和老公的性格相反,我爱拼,很独立,自认为是一位优秀女性学历高、能力强,年薪是老公的两倍,当年是受追捧女神,我觉得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我配老公,都是绰绰有余。可谁能想到,那个深爱我的丈夫,竟背叛了我,他背着我和他的初恋在一起了半年。他的初恋现已离异,还带着个孩子,各方面也都很普通。我不明,老公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们僵持了很久,他不肯和第三者断掉,我们再次陷入了僵局,终于在一次小摩擦中爆发激烈的争吵。他生气地说:“我承认很优秀,可你每天都把我挣得没你多挂在嘴边,在亲朋好友面前也是这样,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是个男人,也想要自尊,而你从来只考虑自己……”

  我沉默了,面对他的质问,我竟无法反驳这不是他第一次说这些话,然而,以前我总觉得他不会离开我,婚姻就像一座稳固城堡,无论我们再怎么闹,也不会坍塌。所以,一次比一次口无遮拦,在他的包容中,我愈加放肆。想了很多,我们走到这一步,或许我也有责任。只是,我不明白男人为什么都会对初恋念念不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