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不下离不开,拧巴的亲密关系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放不下离不开,拧巴的亲密关系该何去何从

2020-05-07 13:19:2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两个人里都还放不下以往的矛盾情况下,复合了。通常会有2个情况。

  一种是重复着以往的那个模式,最终哪一天从量变到质变,还是会破裂,分开。

放不下离不开,拧巴的亲密关系该何去何从

  另一种是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这段关系。但你越小心,越用力内心深处就会越累,累久了,一样走不远。

  所以你觉得你们关系拧巴时候,不妨停下来想一想。你们到底有哪些不敢触及的问题,过不去的问题,把一一找出来,进行沟通,清空和放下,这样,你们才有明天

  优秀男生都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但如果今天你把他HOLD住,那么你们肯定走不远。

  为什么?因为你的HOLD住,会让他觉得在这段关系当中,没有任何的自由,甚至带来紧张压力

  说白了你的态度决定了你们关系的长度。但如果你的内心力量,够自,不因这段关系的得失着急郁郁寡欢,并且努力提升自己魅力能力,那么你不用HOLD住他,他都能乖乖地在你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