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胸怀济世豪杰意,岂奈冥风何其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胸怀济世豪杰意,岂奈冥风何其多

2020-05-27 12:28:52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胸怀济世豪杰意,岂奈冥风何其多

  近日浏览新闻见闻外受欧美之凌,毒剑暗刺。内受港台枭小叫嚣,无视国体。更有无限魅之辈,趁机抵毁我中华之盛,跪舔欧美。实令我中华之士义愤填膺,无可及怒。

  想中华遭受百年耻辱,渐成复兴之势。欧美强盗不甘为我之后,无所不用其及毁我中华之基。斯疫突来,加速了欧美的蜕化,也打了欧美原本温水青蛙似的对华渗透,迫使其凶相毕露。不惜扯掉了维系正人君子’最后的遮羞布,无视道德尘的对中华开始了新一轮的污蔑和围堵。对疫情的无限甩锅,炮制失去公义人伦的‘国际大索赔’。及其恶劣手段打压中国民族事业,甚至进一步干涉中国内部事务实在到了不可容忍地步

  此一首词,脱胎岳飞之《满江红》——写怀。谓之‘叙怀’,以抒已意!

  怒气填膺,诉何处,浮世清波。

  举目望,魑魅魍魉,阴骘无着。

  胸怀济世豪杰意,岂奈冥风何其多。

  空有这,三尺青锋剑,归残月

  百年辱,岂可?华夏梦,尚蹉跎

  兴豪气,冲破虎狼危迫。

  待把红旗插满山,我歌之处妖魔挫。

  中华,重整旧河山,屹天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