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人生路上,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我,不和他人比,只战胜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人生路上,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我,不和他人比,只战胜自

2020-06-04 13:14:29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人生路上,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我,不和他人比,只战胜自

  我们时常不得不做一些并不愿意做的事情,大多数人都会做事时候,充满抵触情绪,一边耗费时间,一边内耗精力

  成人世界哪有随心所欲几个字,你的实力不足以说不的时候,要学会转念:

  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情,当做是种锻炼,是自己选择去做的事情。那些不喜欢做的事情,当做是种挑战,是提升自己的事情。

  同样要花时间,同样是做,为什么不愉快地去做?那么强的情绪能量,为什么不能来成长自己而要拿来消耗

  要记住现实为大,你的能力尚且改变不了的现实,就是应当全然接受命运。能够接受现实的人,活的通透多了,快乐也就更多。

  人的一生很多很多人,在选择爱人之前,要先爱上自己。爱上镜子里不那么完美职场上不那么优秀生活里不那么聪明的自己。

  理由只有一个:每一个我都独一无二

  是的,世上没有第二个我,无论我是怎样,都足以自傲,值得嘉奖。

  在人生路上,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我,不和他人比,只战胜自己。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