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天我高高兴兴来到老公居住地,没成想开门的瞬间我傻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天我高高兴兴来到老公居住地,没成想开门的瞬间我傻眼了

2020-07-03 15:59:4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天我高高兴兴来到老公居住地,没成想开门的瞬间我傻眼了

  和老公十多天没见面了,正好明天休班,我安排好孩子,把自己收拾光鲜亮丽,然后打专车去了他所在城市,我满心欢喜而去,没成想却是噩梦降临……

  我今年35岁,摄影师,老公38岁,工程师女儿6岁。我们校友,在一次他们单位组织的大型晚会认识的,后来我们走到了一起。结婚后,我们互相扶持,走到现在,在生活中,不论谁有难处,我们都会互相打气,温暖彼此,虽然我们没有大富大贵,但是我们经济尚可,幸福而又温馨

  两年前他们单位接了一个大型工程,他被派到了外地。时我们各种不适应,但是为了工作也不得不分离。不过我们约定,要经常交流,每天晚上要有属于我们一家三口的视频时间,这样可以促进感情

  刚开始我们都按着规定执行了,可是慢慢地由于工作原因,我好多次没有履行约定,老公开抱怨我怠慢他,我每次都给他道歉,说出自己的难处,老公也能理解,可是时间长了,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老公也开始不再催促我,就这样我们从开始的每天视频,到后来每个月也没有一次,我没有多想,我想老公应该也理解我,当然我也相他,都各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抽不开身也是正常的,毕竟结婚这么多年了,我也没往别的方面想。

  那天我高高兴兴来到老公居住地,没成想开门的瞬间我傻眼了,老公和那个漂亮女人正在烛光晚餐,而我为了见老公连晚饭没吃。女人借故走了,而我却瘫在了地上。

  老公跟我道歉,但是他也在指责我没有尽到做妻子责任,可是他做到了,明明是他做错了,还强词夺理。我现在非常难受,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