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风景对的上,尘封的往事立马被打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只要风景对的上,尘封的往事立马被打开

2020-07-13 13:13:4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风景对的上,尘封的往事立马被打开

  固执的人,一生一人,幸运人和爱的在一起了,不幸人选择了云淡风轻的沉默

  只要风景对的上,尘封的往事立马被打开,却也因为纷纷扬扬尘土迷了眼睛,落了泪。

  随着时间列车开往过去的长河里,但摩羯又经常想要分析过去的爱,于是,偶尔复活下心,让心归来,最后,一场空,不得不面对现实时,那颗心,那趟车,迷失时光荒芜古道上。逆流而去,没有未来,甚至默许没有来世,因为太痛了。

  情愿把心陪葬过去,也不能做到虚伪的再把心留给后来者摩羯座的心不是u盘,不会清空了留给余生

  未来是重要的,未来才是可以追求的,未来才是真实的,但是,摩羯更认为过去也重要,也真实。梦里也是真实的,可期待的……这个理性倔强的摩羯,耗尽了所有的感性天真给了过去。余生只剩下理性,像个智者一样着周围的一切。

  这有多伤啊!茫茫余生,心与身体分开了。只有孤独和理性陪伴着 。你对摩羯好 摩羯也对你好,你欺负摩羯,直接不和你来往,你继续找茬,摩羯直接一招要你命,不喜欢和你来来回回的打斗。

  想把世间最好的东西留着给最爱的人,想像个孩子一样对一个人,半生努力只不过为了守住初心。最后看自己的心离开自己。那个害怕失去过程,煎熬,挣扎,耗尽了所有的感性与柔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