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着朝阳去观赏祠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迎着朝阳去观赏祠堂

2020-08-02 16:06:09 作者:薯山队 来源:薯山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迎着朝阳去观赏祠堂

  7月的阳光还是格外的火辣,只要你在中午出去肯定被晒的全身通红。今天我起的早就是为了在大阳升起之前去完成我今天的村庄祠堂观赏拍摄实践任务。走在村庄的小路上,空气是那么晰,然后感觉大阳要升起来了,我加快的速度,想要在大阳升起之前完成我今天的任务,可是我还是在朝阳怀抱下去完成了我要做实践任务。

  祠堂不算大,但是建筑还是不错的,进去走了一圈后,我进了任务的采集照片工作,对祠堂进行拍照时,那初升阳光不刺眼,要不是手机不行我都想拍下那个日出的画面。还有在 整个过程中我都感觉不到热,感觉这次的实践过程还不错,不像前几天那样出来晚被太阳晒出汗来。今天清晨的阳光没有格外的火辣反倒是很温暖,使人很放松舒服,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接下来的实践我还需要努力做一只早起的鸟儿,面朝朝阳,继续加油这才是青春节奏

  话不多说,行动本身在于你自己,如何实现在于你,加油我能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