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世纪女人》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精选

2020-08-12 20: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精选

  《二十世纪女人》是一部由迈克·米尔斯执导,安妮特·贝宁 / 艾丽·范宁 / 格蕾塔·葛韦格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一):什么叫生活的开和什么叫成熟

  母子女性主义题材没什么深刻感受完后还是关于生活本身的东西更多一些,开不开心不应该由别人去定义,有开心的时候,相应的就有不开心的时候,不开心时就去寻求,努力开心。然努力结果有好有坏,如果是坏,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也很重要朱莉这个角色影响比较深刻,因为我们都想要变得成熟。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二):女权主义≠女性主义,不同男权主义罢了

  这就是人类世界发展引源,一半烈火象征男性”,一半柔水象征“女性”,对人类世界的发展起着“阴阳共生”、“开拓孕育并举”的调和作用。而现在来重点关注“女性”,是因为这一半部分往往容易被另一半部分忽视——“男性”在世界发展上试图占据主导地位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三):以小见大

  影片讲述了几个完全不同的女人帮助一个缺少父爱小男孩成长大人故事。电影本身并不像片名一样宏大,而是从不同年龄层的微小个体说开来,呼吁对女性个的关注,而不是将她们豢养在固化的角色中,而是将她们当作一个人来看待。更惊喜的是,这部充满女权语境作品出自一个男导演之手,整体构思非常细腻诚意满满。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四):男孩子长大就做一个文艺基佬

  懂得女性高潮法则明白如何抽烟做出有男人味的姿态关心母亲是否快乐,这样的要求男孩子来说过分吗?还是女权主义者一厢情愿妄想?这部电影告诉你,长在女人堆里的男孩不一定是娘炮,只要你用音乐适度酒精和性知识培养他,青春期的迷茫男孩总有一天会成为有担当的文艺基佬。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五):。

  所谓洪荒感正如William所说,那一连串看似空洞物件照片排列在一起,突然就让人伤感起来,好像所有难以言明的失落都顷刻有了归属普通的成长故事在已成历史年代中开场,波澜不惊地向着早已写好的结局演进了一步——Mike Mills在富文本层面全面进化,人物丰满得让人失语。很不错,有几句台词很好真的很喜欢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六):有点沉闷又有点吸引

  写女人又是写成长或说是反成长,有人说是非设置性的自然人刻画,看的似懂非懂,有点沉闷又有点吸引,看了很多美国片本以为对西方文化国人思想已有了足够多的了解,但这部片又好像有好多我所不了解的美国文化…朋克、嬉皮、经济萧条、自由的理解,这些6、7十年代的东西究竟对美国的影响是什么我还是不太清楚。这便是我观影后的感受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七):这就是拍一部好电影的态度

  这就是拍一部好电影的态度,认真,好好的讲故事,心平气和的理清头绪。

  女主安妮特·贝宁,2003年出演的西部片《天地无限》 。2004年主演由伊斯特凡·萨博执导的剧情片《成为朱莉娅》,在片中饰演伦敦歌剧院的当女主唱朱莉娅·朗伯,并获得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以及第62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她在本片中的表现非常的自然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八):二十世纪 女人

  讲的是二十世纪人的成长,时代赋予她们的质感,是电影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成长聚焦在Jamie 身上,却也在其他四个不同年龄段的主人公身上。而成长的课题竟然是女性,或者说俗了是性别平等。少见的在淡化这个激进话题的电影,深刻却是着实深刻。时代虽然是远了,但是成长的主题却能在很多人身上找到共性。就像Jamie 玩的休克的游戏,上初中的时候我也玩过。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九):二十世纪

  如此知性的电影,知性的剧作,知性的表演。人活着除了温饱苟且琐事外,还有精神灵魂。影片展示、探讨的种种,离我们似乎很远,又很近。结局还算圆满,可最后的旁道尽了时代的远去,还是让这个故事变得伤感起来,故事里蕴藏着一些小幽默在其中,看着还是挺舒服的,不至于那么沉闷,可惜感触不是太深。特别喜欢格蕾塔·葛韦格那个角色的人设,她自己也演得非常的出色。

  《二十世纪女人》影评(十):52018602863

  《二十世纪中国女性史》旨在站在世纪之交回眸百年风云,阐述百年中国女性的社会解放历程和心路历程。本片由中国妇女运动史和生活史两部分构成。《二十世纪中国女性史》以二十世纪中国女性活动为线索,反映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和女性相关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叙述百年来中国女性的风雨历程。很好,写的很生动形象。但也符合社会伦理反正就是要多好有多好 嘿嘿嘿哈哈哈哈 呵呵呵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