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不同海洋的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来自不同海洋的鱼

2021-03-05 18:52:4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自不同海洋的鱼

  每个人的惊讶点都不一样的,比如有的看见一朵普通的小花就会忍不住内心的惊讶“多么美丽的花呀”!有的人看见一个孩子护送盲人过了马路就会由衷地感慨“这孩子真的优秀啊”,而有的人即使是看见丧尸在身边来来往往都不会有半点惊讶之色于脸上。总之,这是一个平凡而又怪相百出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好而又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我深深爱着的时代。

  早上的阳光很暖了,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很轻柔了,我骑着单车晃过老街,穿过广场,广场上的花好像一夜之间都绽放了一样,于是我加快了蹬车子的频率,因为我想起了广场北角的那株花,一半粉色一半艳红。

  远远的就看见那株妖艳的花树了,似桃非桃,叫不出名字,园林工人也不知,并且告诉我那不是嫁接的,本就是一株花树开两种颜色的花朵,多么神奇!

  渐渐靠近了那株可爱的天使,却没有了凑过去的意思,多么傻啊,在众目睽睽之下去亲吻那摇曳的花姿。我会经常亲吻我店里的花花草草,可是在车水马龙的路边,那样会显得多么格格不入的样子,我望着那株美丽的花树,若无其事的骑着单车远去。哎,这该死的做作的样子,天知道我多么想过去亲吻那美丽的花仙子!人真的是口是心非的东西!

  天气好的出奇,路边停放着无偿采血的车子,树上毛茸茸的探出了很多小东西,我知道,那是可爱的叶子,还睡在襁褓里,还不想出来舒展自己美丽的身体。睡吧,醒来了就要孤零零的待在枝头,好多好多个日子,没有拥抱并且再也不会变成小小的样子,等到秋天才能回归大地,化成泥土了无痕迹。

  城区的原因吧,车子都不那么快速的行驶,前面一辆商务晃悠悠的占了非机动车道,行人纷纷侧目想看清车主的样子。突然车子砰的一声撞在了马路牙子上,停了下来,我刚好赶超过去,回头一看,天哪,车里根本就没有人,那车子自己在滑行,还好撞在了马路牙子上,停了下来,才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嗯,这段路是小下坡,大概粗心的车主着急停车,忘记拉手刹了才会这个样子。

  我继续骑着单车穿行在春天明媚的阳光里,这个世界还真的是神奇,这么一会的功夫就遇到了美丽的花树,和这个出逃的车子。那么还有什么可以怀疑,我会遇到那么远那么远的你,我会喜欢那么远那么远的你,原来即使不是生活在同一片海洋中的鱼,也可以相遇,比如来自南国的你,和来自北国的我,会遇到,会离不开彼此,命中注定的一样,多么不可思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自不同海洋的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