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02-12 09:24:08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近日,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信控学院A31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主持,信控学院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规定对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进行接受大会上,预备党员分别回顾自己思想发展历程,对自我进行了分析同时反思自身存在缺点不足,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逐渐弥补不足,扬长避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分别负责预备党员发展情况介绍人就接受预备党员同志的各方面情况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党支部给予了预备党员以综合意见,与会的党员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几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定

  会上,付尚老师针对工作、学习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同时,他还指出,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本次信控学院第三党支部吸收的预备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好模范作用带动大家共建美好和谐校园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