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正气引领时代风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正气引领时代风尚

2022-03-25 03:33:07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正气引领时代风尚

  用正气引领时代风尚

  曾有这样一句话:一个院子里,如果不栽花,杂草就会从生,同样的道理,在我们的精神院子里,如果不让正气占据有利地位,那么歪风邪气就会随时来攻占。从严治党,需要不断查处蛀虫式的腐败党员,需要不断改造考拉式的慵懒党员,需要不断教育野马式的自由党员,更需要不断用蜜蜂式的勤政党员引领他人,不断用荷花式的高洁党员感化他人,不断用翠竹式的傲骨党员影响他人。

  当前时代,历史的车轮在滚滚前行,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的手中。要不负时代,做实干家,具备“功成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的精神情怀,一棒接着一棒传,一代接着一代做,做好实事,做好好事。在改革和反腐双重工作进程中,希望不仅仅是大老虎,还有看见看不见隐藏在人民群众中、混在党员队伍里的“苍蝇式的蛀虫们”绳之以法,更希望看见无数个先进人物层出不穷,越老越多的正义占据人们精神花园的江山,挤走歪风与邪气,让社会呈现一派风清气正的好景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