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撞破婆婆的私情后,我装聋作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撞破婆婆的私情后,我装聋作哑

2019-06-24 18:00:11 作者: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3)撞破婆婆的私情后,我装聋作哑

  没看前两章的点这里:

  去学校晚了一会,孩子野花接走了

  (2)老公出轨后,我和野花做了好朋友

  10

  林紫当场吓晕过去。

  佟韦从卫生间出来,左等林紫不来,右等林紫不来,就下去找她,发现她就躺在通往地下室阶梯上,以为是她困了呢,就抱进了卧室

  “不,不要,不——”凌晨三点钟,林紫惊醒过来,眼角含着泪,“啊……”

  “你怎么了,小紫,你怎么了?”佟韦搂着她,“做噩梦了?”

  “你爸呢?你看看你爸在哪里?”林紫颤抖着。

  “我爸?他就在床上啊。刚才我上完厕所出来,他就在床上躺着呢。”佟韦莫名其妙

  “你确定?不,你再去看一下。”林紫推了推佟韦。

  “你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你去看看,回来我告诉你。”林紫再三催促

  佟韦也被她搞得半信半疑了,就过去看了看。爸好好的,躺在属于他自己的床上,连被子一角还是维持着原来的样子。妈在靠近他的那一间,呼噜声很大。

  “他就在床上呀。”佟韦蹑手蹑脚走回来。

  “是吗?”

  “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林紫就把事情前后说了一遍。佟韦笑了,“你肯定是做噩梦了,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不可能不可能,你睡吧。”

  11

  “咱们离婚吧。”想了一周,一天晚饭后,林紫终于对佟韦说。

  “怎么突然提这种事?”佟韦正看着球赛,顿感事情不妙,摁掉了。“小紫,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你说,我改,离婚就太过了。”

  “我对你有什么不满意的?你自己说呢。”林紫苦笑了一声。

  “该不会还是酒店的事吧。我要解释多少遍,你才肯相信?”佟韦皱紧了眉头,似乎比窦娥还冤。

  “我信,但酒店的视频不信啊。”林紫瞪着他,“你非要我把白裙女人的视频发你看一遍吗?”

  佟韦不说话了。

  “我不会敲诈你,不会多要你一分钱,只要按程序来,财产分半,我带走孩子。”林紫叹了一口气,“毕竟,我以前很喜欢过你,我不想做得太绝。”

  “你听我讲,林紫。”佟韦走过来,握住她的手,“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真不是。我承认那天是有一个女人来敲门,问需不需要特殊服务,但我并没有接受,真的,我让她走了。”

  林紫甩开了他。“你是男人吗?大大方方承认,也算有点男人的样子。恶心。”

  “没有的事,你让我怎么承认?”

  “行行行,你没有,我有,你就当我有外遇了,对不起你,我现在要离婚,可以吗?”

  12

  吵了半夜。

  第二天,林紫说什么都要去办手续无奈菀菀病了,这事儿只能先往后拖一拖了。

  照理说,外婆带她的日子,应该挺上心的,不知怎么回事,送来这几天,林紫就觉得她哪里不对,终于发烧入了院。也许是乡下水土不服吗?或者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医生也说不准具体原因,不管是什么,退烧要紧

  都说女儿爸爸前世的小情人,这话还真有道理。虽然菀菀是林紫带大的,但不知为什么,菀菀总是更喜欢爸爸一点,每天爸爸下了班,她总要和他玩一会猫捉老鼠游戏,或者,坐在他的大腿上,一摇一晃地吃东西。

  如今病了,更是离不开了。佟韦索性请了年假,一心一意在医院照顾菀菀。

  那天菀菀靠在床上看《小猪佩奇》,有一集是全家出门野餐,她抬头看了看爸爸,又看看妈妈,说,“什么时候咱们一起去野餐呀?”林紫和佟韦也只好安慰她,很快,很快,病好了就去。

  她发现自己实在对孩子开不了这个口,说我和你爸要离婚了。太残忍

  将近出院的时候,妈妈来了一次。说了各种抱歉的话,林紫能说什么呢,也不能怪妈妈,就算自己照顾,也不能保证不生病啊。孩子抵抗力差,就是容易生病的年纪

  送妈妈出来,林紫没忍住,对她说了想离婚的事。

  “你是不是病了?病了的话,也住段医院算了。”妈妈气愤异常,“你不知道单亲妈妈有多难,想当初我怎么一个人把你带大的,我比谁都清楚。男人就算出轨了,也不是大毛病顾家,疼孩子就行了。”

  林紫没说话。

  13

  心里郁闷,能找谁呢?林紫第一个想到的,也只有周凝了。

  但周凝家里正一团糟。自己怀着孕,老公又被抓了。为啥?地铁猥亵。林紫刚想说自己的事,到头来也只能缓一缓,先安慰周凝了。

  这男人真是下半身动物,就那么急不可耐?你就算去找个小姐,也比地铁猥亵强吧。林紫一边安慰周凝,养胎要紧,毕竟孩子大了,流产有风险先生了再说,一边心里丧得要死。世界上的好男人,真的绝种了吗?为什么就不能分给她们两个?

  林紫家里还有事,也不能多待,就和周凝分别,先去附近买菜了。通往菜场的路,旁边有一个公园,经常有大爷大妈在那里跳广场舞,她不喜欢穿公园,乱糟糟的,里面的丁香她也不喜欢,总觉得那种味道怪怪的。但那天路堵,她只好将就一下,就走了公园。

  走着走着,经过一座假山,林紫突然发现,有两个老年人在假山后面亲嘴。她用余光扫了一下,天呢,那个老太太不就是自己的亲婆婆嘛。

  两个人亲完,还摸着手跟那儿聊天。

  “你不要有负罪感,怕老婆怕了一辈子了,现在她死了,你还怕什么?”婆婆的声音

  老头不说话。

  “是神让我们相爱的,爱情是这世上最纯洁的东西。我们要冲破道德束缚,听从自己的内心。”婆婆继续说。

  “你真好,琴琴。我听到了心里的声音,它在说,答应你。”老头含情望着她。

  “爱你,我不怕,就算有一天被别人知道了,我也不怕。你怕吗?”婆婆说完,把老头的手指含在嘴里。

  ——未完待续——

  :这是一篇小连载,如无意外,每天更新良除了更文,还有工作,挺辛苦的,麻烦各位右下角给点个在看,500以上,月初给大家红包谢谢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