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力量,无穷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力量,无穷大

2019-07-12 18:15:10 作者:兰苑文萃 安般兰若 安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爱的力量,无穷大

  爱的力量,是对生活深情告白作者 | 幽兰公主  主播 | 竹子

  编辑 | 安般兰若()

  爱的力量,没有穷尽。

  曾经看过一则感人至深故事,非洲部落一个女人孩子不幸鳄鱼咬在口中,为了救孩子,那个勇敢母亲就死死掰住鳄鱼的牙齿,用她全部的力量抗拒着鳄鱼那强大的咬合力。母亲最终将孩子勇敢无畏地救出来。

  若不是那个母亲深爱着自己的孩子,若不是母爱为她输入了神一样能力,她绝不可能在孩子生死攸关时候有力量掰开一个鳄鱼的巨大嘴巴,从中救出自己的孩子。

  这样匪夷所思的爱的力量的故事还有很多,国外一位母亲的孩子生下来后心脏停跳,被医生宣告死亡,可是爱着他的母亲不愿意舍弃自己的孩子,就将孩子紧紧抱在怀中,用自己执着的爱呼唤着孩子,用自己温暖的体温和温柔心跳传递着爱的力量,已经走在死亡边缘的孩子,竟然被最深沉的母爱,从鬼门关生生拉了回来,奇迹般地复活了。

  这是爱的奇迹,更是爱的力量,只要有爱,爱就能够创造一切。

  罗兰说,爱是生命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夜,所以爱的力量无穷无尽,爱的力量不容忽视

  莎士比亚也曾说,人生如花,而爱便是花的密,如果没有爱的滋润花儿艳丽,也是徒有其表,失去了存在价值意义,而如果有了爱的点缀,花儿就充满了灵性,给这个世界带来很多奇迹和温暖,带来很多甜蜜芬芳

  爱让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感觉到充实感觉到了温暖,感觉到了甜蜜,也感觉到了幸福,爱让我们每个人找到了生存的意义和价值。

  我们爱家人,爱父母,爱子女,爱员工,爱劳动,爱国家,爱信仰,凡是有爱存在的地方,爱就像熊熊燃烧火炬,驱走黑暗,带来光明,更带来温暖,带来希望

  我们不能想像人类生存在无爱的家园,如果人与人之间,都像钢铁一样冰冷,相互之间没有沟通有关爱,那这个世界将像地狱一样寂静可怕

  还好,我们幸运发现了爱的伟大,爱的力量,也让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将爱自己、爱别人和被人爱及爱着一切该热爱事物当做自己的毕生追求我们在寻求爱奉献爱的人生历程中,收获成长乐趣和甜蜜,收获着被人爱的感动和温暖,也收获着人生的喜悦和幸福。

  爱让我们每一个孤独的生命,体验到了除了孤独以外的更多美好的生命感受

  爱让我们每个遭受挫折的人,在伤心欲绝时,能够在爱的叮咛关爱目光中,擦去眼角泪水,勇敢站起来,继续前行

  爱让一盘散沙个体,紧紧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向着一个方向努力奔跑,向着一个目标,奋勇前进。

  爱是力量的源泉,她在人生征途中,赶走了恐惧邪恶,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无畏,也越来越纯粹

  爱是指路的明灯,她在人生征途中,替我们驱走了黑暗和阴霾,让我们找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找到人生的出路归途

  爱是永恒的家园,她在人生征途中,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关爱,让我们奋勇前行时,时时能感受到家园的温暖和幸福,时时向往着家园的温馨和甜蜜,她更让我们每个孤单跋涉者,都心甘情愿兴高采烈走在回家的路上。

  爱的力量无穷大,她可以让一望无际荒漠变成绿洲,可以让微不足道星星之火变成燎原的光明火种,可以让想入非非的人类梦想变成真实的奇迹,可以让虚弱无力的人们变得坚强勇敢和无畏,可以让迟钝愚笨的人们变得聪明可爱和有天赋

  爱让腐朽化作神奇,让绝望变成希望,让黑暗变成光明,爱让幸福的花儿开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那些心中有爱心中开着爱的花朵的人,目光是温柔的,内心柔软的,步伐也是坚定的,走到哪里她都是受欢迎的,不管她处于疾病还是贫困,不管她是穷途还是末路,只要她心中还有爱,她就值得被人爱,值得任何一个人爱她。

  那些心中有爱的人,行动是勇敢的,思想乐观的,境界也是开阔的,走到哪里他都是受敬仰的,不管他处于失败还是成功,不管他是活着还是死去,只要他心中曾有爱,他就值得被人爱,值得任何一个人眷恋他。

  那些心中有爱的人,目标是长远的,意志是坚强的,胸怀也是磊落的,走到哪里他都是受爱戴的,不管他处于大漠还是边关,不管他处在繁华还在荒凉,只要他心中有爱,他就能用生命创造出奇迹,他的举动,值得任何一个人爱他敬仰他。

  爱的力量无处不在,只有你爱,你就能收获爱,只要你爱,你就可以收获到爱带来的奇迹,只要你爱,你就能永远走在爱的幸福坦途中。

  爱的力量无穷大,每个人都拥有爱,爱也值得每个人都拥有。

  作者:幽兰公主 ,17k签约作者,郑州市作协会员,郑州市七次文代会代表代表作长篇小说:《风花雪月情难枕》 (青春精品畅销作品)、《人鬼生死情》(2017年17k网文大赛决赛获奖作品)、《绝色狐妃》(女频精品)、《与恶魔同行的日子》(幻想言情精品)等,以上作品均无线上架,另有百十篇刊发北青等纸媒网络平台,现为《兰苑文萃》主编

  主播:竹子()安般兰若签约主播,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原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播音、主持人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力量,无穷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