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6-08-30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8号的下午3点30分在教三--311教室举行了2016年三下乡的出征仪式,现场各位队员情绪高涨。刘曾亮老师主持该次三下乡的出征仪式并总结往年的三下乡情况。李德深副书记做了本次三下乡的重要讲话,并预祝本次三下乡圆满成功

  首先,本次三下乡出征仪式对各个三下乡队伍做了基本的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的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中标广东省的重点项目和‘精准扶贫’项目,这些说明了本次三下乡队伍的前期准备做的非常的充分,特别是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接下来的第二个环节是教科院的李德深副书记对本次的出征仪式做重要讲话,李德深副书记强调:每个队员参加三下乡活动是在展现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形象,所以每位队员都要好本次的三下乡活动。许多学生以为参加三下乡是去度假的。但是,李德深副书记指出每位队员都要在本次的三下乡活动锻炼自己,给村下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带去温暖欢乐才算是有意义的一次三下乡活动。此外,李德深副书记还说:每个三下乡队伍都要与各个媒体互动,搞好关系,为我们队伍的影响做好准备。当然,李德深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的安全问题。李德深副书记强调:最近天气酷热,暴雨,台风等,所以每位队员都要格外注意安全,晚上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就不要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的话就一定要结伴而行,不可一人独自出去。的确,我们的李德深副书记对我们的安全问题非常重视,非常关心下乡的队员们,因为安全是三下乡的前提。(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李德深副书记讲话完毕后,接下来就是给本次优秀的三下乡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导师们颁发证书。

  本次的出征仪式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它寄予了学校领导,老师们和各个三下乡的队伍的希望,希望本次三下乡活动能圆满成功,也希望所有队员能从这次的三下乡中学到东西,有所收获。

  撰稿:庄玉华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