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无限 奔赴梅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激情无限 奔赴梅州

2019-07-17 11:31:27 作者:流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带着宣扬红色革命精神初心,7月14日,从湛江到广州,历经六七小时车程,挤过人山人海地铁,于广州一酒店停留修整。当然,每晚的例会少不了的。

激情无限 奔赴梅州

  7月15日早,同心追梦实践队前往广州烈士陵,初到大门,我们进行慷慨激昂的宣誓,感受烈士视死如归,不畏生死英雄气魄!接着到叶剑英元帅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献花。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能得到邓小平同志的亲自题字,可见叶元帅是何等的地位。下午我们一同到黄花岗,孙文先生亲手种植的老树,广州古时商品货币重现,卓越的航海技术,令我不禁感慨广州的外柔内刚,若是深究,定能出乎你的意料。广州的韵味需要你细细斟酌,慢慢回味

  7月16日早,我们搭乘地铁,到达广州东站,在相互帮助下,克服重重障碍,拎着重重的行李箱上下楼梯,替未能扫码出站的同学解围全体等待,一个都不能少!因有医药箱与旗杆,进站安检遇到瓶颈为此队长团及时做出解释,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药品检查,最后顺利搭上前往梅州的火车

  在火车上,男生女生们把行李箱扛上架子,虽说没有强壮身板,但他们却是整个队伍强大靠山人间自有真情在,虽说现如今人情冷暖,犹如翻书,但在火车上的那一幕,却让我改变了这一想法,副队石同学坚持自己座位让给无座的一对母子,但好意心领,最后副队只好将座位的一部分挪出让给小朋友倚靠,以减轻乘车疲劳

  17时28分,随着一声气鸣,火车缓缓驶入梅州站,看着男生们为女生接行李,这又是一幕感人之处。梅州地面散发的热浪,犹如梅州不变的热情夕阳西照,看到梅州欢迎您这几个温馨大字,便停下了脚步,拍张集体照吧!梅州,以热情款待,我们,便还以真诚微笑,梅州,我们到了!

  在熟人带领下,我们去住了酒店,不豪华,但有家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梅州纯朴民俗吧!稍加整顿后,队伍来到饭店,梅州特色农家菜,绿色天然,色鲜味俱全,饭后细细回想,果真不枉此行!

  在梅州的第一夜,我的红色之行,正式开启!同心追梦,激情无限,世界客都,梅州,我们,到了!

  编写:吴银娇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情无限 奔赴梅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