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路上,勤义乡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路上,勤义乡畔

2019-07-17 13:17:17 作者:-V-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路上,勤义乡畔

  2018年7月16日,下午两点半,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勤义乡畔实践队于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塘缀镇如兰小学展开开班仪式

  仪式展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还有王老师殷切希望。开班仪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也都有序展开。

  仪式结束后,各年级相应的学生为相应的小老师带回所在班级。当天下午,班级分为唱歌,舞蹈朗诵走秀,手语四个班级,并有小老师负责授课。

  课上,小老师对学生进行再一次自我介绍。对于本节课所授内容进行简要的概括。而后进行有序的授课过程,学生专心聆听小老师所讲述的内容,积极参与小老师在课堂上发起的活动。简单的手语表达,简单的一首诗歌朗诵;简单的一首歌;简单的几个舞蹈动作,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变得极富意义娓娓动听身姿灵动曼妙无比。

  小老师也乐于和学生们产生互动,在彼此频繁的互动下课堂变得丰富多彩

  身心投入,尽可能知识带给这些学生。在不断的沟通交流中把社会实践做得更好。

  我们始终相信,勤义乡畔的实践路上,定能把社会实践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