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天

2016-08-01 作者:戴东健 来源:戴东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天

   为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贯彻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岭南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组织了部分优秀大学生,以茂名化州中垌镇石岭小学为实践基地,以“勤义助学,真情相伴”为主题,以“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名义,在暑假期间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通过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和提升自己能力,我报名了这次的一年一度举行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了解,我知道了“三下乡”即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内容知识让农村知道,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大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抱着紧张激动心情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三下乡活动,经过重重面试,最后我加入了“勤义乡畔”实践队,在这里我认识了不少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都和我一样想通过此次活动提升自己!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二零一六七月十日星期日,晴,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了,为期九天的三下乡实践调研开始了,我们早早吃了早餐,准备好行李在学校的体育馆前面集合,等待大家的陆续到来,队员们都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约定九点开车出发,队员们基本都在八点半就已经集合完毕,在把行李搬上车之后,我们利用多余的时间进行了合影,我们展示出主题横幅和队旗,并一起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勤义助学,真情相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