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实践队——新闻组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勤义乡畔”实践队——新闻组篇

2019-07-17 14:46:41 作者:yuzurihainory 来源:青年文摘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实践队——新闻组篇

  “勤义乡畔”实践队——新闻组

  ——开始繁忙充实工作

  7 月16日的清晨,温和阳光正洒在这所寂静的如兰小学“勤义乡畔”实践队的成员陆续在梦乡中醒来,就这样,在这份寂静渐渐退却,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热情

  当然,新闻组的成员也不例外,在美好的梦乡游玩之后,昨日的疲惫早已一扫而空。虽然新闻组早上的工作量比较少,但也不忘到其他组里帮忙,同时还时不时地拿起随身携带的本子记录有新闻价值素材

  一个相对比悠闲的早上过后,繁忙的下午也会不约而至。在这个闷热的下午,新闻组的热情似乎要与周围的温度一较高下。 新闻组的成员几乎都在计算机室,拿着本子上的素材,正奋力创造出一篇无与伦比的文章。同时,还在收集大家投稿成功稿件与相关网站链接进行汇总、上交。

  这就是新闻组繁忙、充实而又不失有趣的一天。早上,他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体会“勤义乡畔三下乡”中上课的趣味。下午,便化身一位位作家,为创造高质量文章努力。其实“勤义乡畔”实践队中所有组别都类似如此,大家在不断辛苦工作的同时,也不断地从中体会着前所未有乐趣。一个个大学生作为老师享受着孩子们一起游戏的乐趣,感受着他们的天真活跃,在找回曾被自己遗忘情感的同时,也在体验着作为老师的辛劳可能这就是“三下乡”的意义,当实践队队员化作一位位小老师传播先进知识文化思想的同时,也在为自己找回曾经被埋藏在深处的回忆相信通过这8天的社会实践,“勤义乡畔”实践队的成员会得到意想不到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