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4

2019-07-17 22:08:21 作者:李金芮 来源:李金芮 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4

  李金芮 心得

  一如既往地早起为了八点的彩排活动早餐没吃完就得放下碗筷立即去树下集合好四个孩子。昨日说要去学武术的祺桓终究是选择了武术。也许我不应该抱着太大的期望标准把要演出小品提到太高,毕竟他们只是一群涉世未深的小孩子实际上,我其实也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所以面对这件事情便没有游刃有余罢。

  最终在中午吃饭的空闲交谈和下午的简短谈话中,付副队跟我终于决定把小品这个演出项目“砍掉”了。

  除开小品对小学生演出难度外,我在码这部小品三千多字的剧本时就感受到了——里面幽默诙谐故事内容中,乃至于每个人物的一段剧情剧情中,都有着反映当代生活状况。无论是齐刘海的发际线和假发,还是五人争抢一个座位,郝建最终离开座位,每一个笑点后面都有着现世情节,都能深刻体现出现时的事情。我不禁惊叹于它的短小精辟,从微小点体现出大时代环境——并且结尾也出乎意料。这让我想起了去年雷雨话剧社在广州大戏节演出的《抵押》:听说那时评委本来在评分表上写上“9”,后来全剧看完后把它换成了八十多分,便是因为评委认为在开头中间的时候就能想到结局了,结局没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下午向来接送孩子的家长分发调查答卷的时候,看见演小品的孩子正在打篮球,顺便跟他说了后,心里还是有些过意不去,毕竟我自己准备了这么久啊,选剧、码字、想剧、排剧,每个环节花费了很多心血,可这也是无奈的事情啊,是吧?

  那么从明天开始,我开始协助付副队去培训四位主持人啦!祝我开心吧!以真诚换真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