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3

2019-07-18 20:28:55 作者:梁嘉晓 来源:梁嘉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3

  三下乡活动进行到第4天,我感觉团队感情也深了许多。晚上一起吃西瓜,一起打牌,一起讨论今天发生事情,讨论最多的是今天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发生的事。由此可见,一起玩与交流是最容易促进感情的。就像我和副队,副队是我加入这个团队以来的搭档,他可以走在我的前面,可以走在我的后面,也可以并行走,的的确确是我的好搭档。在来到三下乡学校之前,作为教学组长,我需要自己课表,自己和活动组沟通,自己与队长对接工作,一切都是自己来。但到了三下乡的学校后,副队就能真正地帮助我工作,每天定时地排第二天的课表,和队长,活动组对接的工作都由他来接手,有什么突发情况或自己解决不了的事都是他来解决,说真的,本人是非常之感动,像是有一个人在背后撑腰吧!但只能感谢相遇感谢三下乡能让我遇到这样好的一个搭档,希望以后也还有这样的机会吧!

  不仅是和队员,和学生的感情也深了许多。孩子们每天按时来上课,或者更早地来到学校,看到哪个老师在就跑过去拉着老师,要老师陪他们一起玩,还有更深一点感情的学生和老师,学生每天都要找同一个老师玩,聊自己聊以后。俗话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在这次三下乡活动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其中真谛。还是那句,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