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没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都没错

2019-07-18 22:16:53 作者:牧行 漂流瓶 漂流瓶 微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没错

  特别喜欢这样一句话人们总说爱情完全无私付出,但仔细想一想,没有什么比爱情更自私的了。”

  是啊,你拼尽全力去爱一个人时候,并不是不想得到回报的。

  你生病的时候我照顾你,当然也就希望我生病的时候,你也能在我身边照顾我;我为了你和家人朋友别扭自然也就希望你也可以为了和我在一起,抛却一些不必要俗世烦忧;我把未来压在你身上,也就希望你不要见异思迁;我对你掏心掏肺,满分的好,也渴求你能够对我好哪怕再多一点点······

  虽然你可能不会选择用这样的语言语气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这些也不是你当初决定去喜欢他、和他在一起的原=原因。但是不可否认,你爱他,也希望他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回报你的付出、你的爱。

  曾经网友们发起过这样一个问题“你会谈一场没有未来的恋爱吗?”

  答案奇形怪状,什么都有,但就在这零零总总的纷繁复杂中,有一天回答,让人感觉很戳心,笔者应该是个女孩吧,她说“会,多爱一天是一天。”

  我想,她的想法应该也比较简单,就单纯的因为喜欢对方,就像时时刻刻见到他,听到他,陪在他身边,分享他的喜怒哀乐,倾听他的生活点滴。只要是他,是要是他和她在一起,只要她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她就愿意在这段关系里拼尽全力,不计较任何东西,哪怕他们没有未来!

  有这样想法的人,应该也不会太少,因为总有人明明说着分手,心里却在流泪,身体却在挽回

  那些嘴上说着不在乎结果、不强求未来的人,心里一定都藏着满腹的无奈满心悲伤

  我们无一例外

  我那么爱你,但却是无能为力

  我们都没有错,但却犯了爱情里最大过错,那便是错过······

  回眸奥,你也在这里吗?

  所有离开,都是蓄谋已久

  寻找一个爱你的人,忘掉一个你爱的人

  质量的爱情,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没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