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的小老师,队员的好帮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生的小老师,队员的好帮手

2019-07-19 09:35:08 作者:黄翠丽 叶华萍 李红洁 来源:黄翠丽 叶华萍 李红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生的小老师,队员的好帮手

  今天我进行了我的第三天的教书育人生活大概因为准备比较充分,所以在大多数的课堂中我都认为我能够稳稳地把握住课堂的时间和课堂的内容进度。我觉得这个得益于我对课堂内容的熟悉把握,同时能够了解学生兴趣所在,找到合适领域。在教学的同时,我同时更应该要学习如何能够更加自信的,语言更加流畅地站在三尺讲台上给学生带来更加生动,更加实用的课堂。

  在课堂上面,我想要把握住课堂的主动权带领学生们在课堂上发散思维,学习地更多,培养更多的兴趣。我在上今天的普通话课程时候,在课堂内容上面,我积极地带领学生们练习我准备课堂的内容,同时创造一个互动性更强,气氛更加活跃的课堂。在课堂后面,我的旁听队友们对于我的课堂做出了积极的反映,对于我做的不好地方,他们能够做出反应;对于我做的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也会不吝啬表扬。我认为队友的反馈对我的课堂的进步也有这很大的帮助

  黄翠丽 叶华萍 李红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