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0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01

2019-07-19 21:29:57 作者:谢裕林 来源:谢裕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01

  三下乡心得7.19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也是数着日子过来的。其实这些天来说幸苦也不幸苦,最幸苦的我觉得就是睡觉了,睡得时候蚂蚁咬而且又热,最主要的还是地板太硬了,我好想念我家的那张床啊,呜呜。

  今天轮到我跟他们上市场去买菜了,我们拉过去一个小车,主要是今天又很多厨房用品要去购买,买米买油,吃的挺油腻的所以油用的也快,今天买东西用的时间比较段,应该是天天去买东西已经对那里的摊贩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些个商贩看到我们过来,脸上就顿时来光了,笑着来呼唤我们。所以我们买东西就用了比较短的时间就完成了。

  下午我还有一节音乐课,是教学前班的,教过学前班之后我才深刻了解到,原来学前班才是最难教的,全都一窝蜂的拥上来黑板来画这画那,怎么叫都听停不下来,好像听不懂普通话一样,搞得我都有点恼火了,但是又不能骂他们。只能苦笑了。这也是我当初选择后勤组而不选择教学组的原因,我觉得吧,对付小孩子我还是没点办法的,我不能让他们乖乖听话,我就觉得我教的这堂课很失败,算了,我上完我的课就算了吧,他们可能真的对唱歌是没啥子兴趣了。

  今天还要学《虫儿飞》的手语,明天又要教那三个孩子的兴趣班了。我觉得这个手语对他们来说好像有点困难,因为我讲了几遍之后,他们好像还没有分清左右手方向,算了能学多少学多少吧,毕竟歌曲他们是已经学会了。到时上台唱歌时就算手语动作忘了但歌曲没忘也还说的过去,嘿嘿,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0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