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那些事

2019-07-20 19:36:51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文化支教实践队在秀观小学实践已经是第五天了,出发前不觉得十天会过得如此之快,现在时间都过了一半了。

  我们实践队三十四个人,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能有缘聚在一起便是福。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长处短处,大家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会在我们的相处发现大家的闪光灯,我很愿意向她们学习,改正自己不好地方

我们的那些事

  后勤组是负责我们队伍饮食起居,每天准备饭菜安排好人卫生等等。我们的工作面广,但要做到细心、顾全大局。我与我的组长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对话,但过后我们也没有放在心上。我们组长与我们的一名队员是我们学院烹饪专业的,一般情况下都是他们两个主导,我们打下手。其实,我发现我们能做的事情不是很多,基本都是他们在炒菜与切菜,这是最累的,加上厨房又热,他们每天都是满头大汗,我也挺愧疚的。有时我们就会站在厨房外面,我们有时确实在里面觉得没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就会出来,但有什么事情做我们还是很积极去做。可能我们站在外面的时间与次数较多,组长对我们也有点意见,他没有明说,但以玩笑形式说了出来,他觉得我没有干活还理直气壮,但我觉得我干的活他也并没有看到。

  我们的小吵小闹固然会有,大家都是有感情的高等动物,我们有发达大脑会思考,做的不好时就及时改正,可以忍耐时候,尽自己能力包容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那些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