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缘”实践队冯子筠:支教生活会成为以后的一段美好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书缘”实践队冯子筠:支教生活会成为以后的一段美好记忆

2019-07-19 01:42:07 作者:书小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给三年级同学上了手工课,给五年级的同学上了英语课。看到他们渴望知识的双眼,不禁觉得自己心意有被接收到,他们一定会未来可期。

  给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五年级的小女孩,上课特别认真听讲和做笔记,平时还会主动提出她觉得自己不懂的问题,似乎是想把我讲的知识点了解透彻

  而在这个上课的过程中,我也认识到我的不足。比如应该多多注重与学生互动,不能只是自己的“独角戏”;对于反应较慢的学生,应该倾注更多的耐心等等。

  虽然去三下乡支教辛苦的,但也是收获满满的。不仅是能让学生们学到一些知识与技能同时实践中我也能改进自己的不足,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很开心且很享受能与觉民小学孩子一起度过的这段短暂的支教时光我会记录下来,当成往后一个美好人生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