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11

2019-07-20 20:18:25 作者:林熙涛 来源:林熙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11

  心得 第六天

  今天是7月20号,是三下乡的第六天。

  今天我们早早起床,经过简单洗漱后,我们调研组按照已经写好的论文大纲进行了论文的编写,我们将按照已有的笔记和录音进行筛选提炼,力求在语言精简的情况下仔细查找已有的资料信息,目前在正在一点一点的进行编写,我相信,在三下乡结束回去之前,我们定能写出一个有质量的论文,说了这么久,我们调研组论文的主题是关于粤西农村师资困境及破局,通过调查走法,发问卷形式了解真实状况以及存在问题,为解决乡村教师待遇问题以及助力提升乡村教学的质量,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好乡村贡献绵薄之力。

  除开调研论文的事,这几天连续下了好几场雨,看起来影响到我们队伍正常工作生活,但我们队伍依旧活泼乱跳,精神十足,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今天我们才知道由于之前的计算失误,本来计划是25号早上离开这里,现在更改计划为24号早上便坐车离开,虽然我们很珍惜三下乡的生活,但由于整整一个学期都没有回过家的我,听到这个消息还真是有点想念家里了呢,那就一切听从队长们的安排吧,到倒数第二天我们彩排完成后,便会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启程回校。

  在三下乡的这些天里,我收获了很多东西,认识自己的一些不足,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明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