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慧权难忘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慧权难忘的一天

2019-07-21 21:32:46 作者:叶慧权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慧权难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仍然是上山找水的早上。这次我和司徒同学带上了跃跃欲试的李嘉锐同学,我们迎着朝阳,踩着《猪八戒娶媳妇》的鼓点前进,一路欢声笑语此时此刻,谁也不知道,今天是令我终生难忘的一天。

  在我们上山检查水库的储水情况后,我们把水阀关紧储水,准备晚上再来开水,然后在下山时,我和司徒二人互相调侃,如果掉下去就赛季报销了,结果话音未落,我就掉下山去了。

  所有人都惊呆了,我整个人,就在十几米高的山上不停地翻滚,从头翻到屁股,再从屁股翻到头,每翻滚一次,我都试图抓住一点希望,然后希望破灭了,我又继续翻滚下去,有一刹那,我仿佛看到了被聂大一巴掌刮翻在金銮殿台阶上的瑶妹,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保持着一个极其潇洒姿势坐在山脚下风凌乱了。

  最神奇的是,我从十几米高的地方来头着地,我居然还能神志清醒地和司徒同学、嘉锐同学聊天,然后我第一时刻在意的是我手机还在山上,但当我准备站起来起来时发现,我左手知觉了。

  幸亏我们是三人结伴而行,司徒同学和嘉锐同学第一时间就下山,检查我的伤势。我这个人 ,做事情总是这么冲动不够细致,没怎么关注细节。这些天,我在厨房里听得最多的就是雪花说“慧权冷静一点”。

  这次摔伤,没有伤筋动骨实在不幸中的万幸,然而司徒和业成陪我去市区医院奔波了一整天,嘉锐、坤霖和乃健也全副武装去为我找手机,那么多人替我担心后勤组因为少了一个劳动力,也增加了后勤组其他小伙伴们的工作量,而且这样肯定也会给整个队伍造成负面影响

  我在这里做出检讨,以后一定会细致谨慎做事,尽可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就是在这样艰苦环境奋斗,我们收获了难忘的会议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慧权难忘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