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获

2019-07-21 22:13:11 作者:弓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获

  今天是支教的第七天,小班的刮画课程也正式结束了,孩子们对刮画的十分感兴趣,对一些纯色也十分敏感,对颜色丰富也有很多想法开阔思维设计了很多有趣图案,从整体来说完成度还是相当高的。纪律方面大家节堂比较散漫,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还是需要着重强调纪律问题希望剩下的三节课依旧能愉快相处

  回想短短几天的支教生活,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经验成熟,更多的是感动奉献之余,我们收获的行囊中盛载的是尊严的饱涨和个性的张扬,淡薄的是功名利禄,而个人价值也将在人生坐标中得到重新定位,而我们留给孙营小学的,将不仅是回忆……还有收获到的就是珍贵的友情,虽然我们一起只有短短的一周,但我们之间却产生深厚友谊同伴们的互相照顾,让我们有了如同家人一般的亲切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此时,似乎有了深切感受。因此,我每天的日子,虽忙,却忙的不亦乐乎!我想,支教生活会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会成为我人生经验中一笔宝贵财富。它让我在艰苦环境中得到了磨练,让我在繁重学习中得到了成长,让一直过着平淡生活的我收获了感动……我从支教中得到的乐趣与收获,绝对不会比付出的少。支教不仅是种体验,更是一种责任。对我来说这一年是实实在在的一年,它不会比任何的一年少过一天,它必将成为我生活中甚至是我整个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年,而它绝不是一个跳板我会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每一天,绝不会荒废一分一秒。

  “如果不能改变世界,哪怕只能带来一丝新鲜空气,我们也是快乐的。”这是我们支教的初衷, 也是对我们工作意义的最好的总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