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家

2019-07-22 00:35:51 作者:鞠浩 来源:鞠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家

  昨天天戈因为有事走了,今天三哥就要孤身一人做饭,因为宋老师在,加上小朋友妈妈们所以做饭根本不用担心,不过刷碗三哥一个人是忙不过来的。所以大家就一起帮忙。我们就是一个团体,一个家。

  今天上午是个有意义日子,宋老师带我们去清理公交站台,大家一起动手,还是分为A、B两组分别清理对面的两个站台。大家分工合作一边扫一边擦,很快两个站台就清理完毕了。团队力量就是强大,一个偌大的站台就这样清理结束了。大家清理完站台后,在宋老师的带领下回到了教室

  接下来是园艺养殖课。A、B两组一组园艺一组养殖,我作为B组和大家参加园艺,大家用剪刀修剪草木,分工明确且互相配合,一片方草马上就修建完成了。大家都找都了自己擅长并且喜欢做的工作,比如天佑喜欢修剪,而晓宇就喜欢打扫,晓宇虽然平时很不老实,很皮,但干起活来一丝不苟,丝毫没有懈怠,而且做的非常认真。晓宇是这里最小的,但我觉得是最懂事的,当他不“疯狂”的时候,我每次给他拿一个凳子坐,他会拿一个示意我坐下。吃饭也是,我示意他吃饭,他会回敬给我。他的皮且善良属实给了我很多感触

  下午大家做香囊,虽然我表面是个糙汉子,但是对于这种手工活还是比较精通的,就像上次的串珠串苹果一样。这次香囊是要针织手艺,我也是会的,所谓慢工出细活,虽然我做的慢但是细节处理是我们这些人当中最好的。这种手工课妹妹是做的最好的,也是最快的。这种课考验的就是细节与耐心,其实也是在培养像晓宇这样性格急切孩子耐心的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