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凉一夏的凉草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凉一夏的凉草粉

2019-07-22 08:00:25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凉一夏的凉草粉

  清凉一夏的凉草粉

  凉粉草是高州市的一大特产,具有清热消暑、解毒消肿、利湿退黄的功效。7月20日,高州市发布橙色高温预警队员们顶着35摄氏度的高温,坚持自己岗位开展工作。秀观小学的工作人员制作了两锅凉草粉给队员们消暑。

  我喝着口感爽滑味道甘甜的凉草粉,内心十分的满足。在基地除了正常的三餐,没有更多的食物可以供我们吃,这一碗甜甜又解暑的凉草粉驱除了一天的疲倦饥饿。这里的村民是非热情的,每当我们需要帮助时候,他们都会主动来到学校给我们提供帮助。

  家长们对我们来到秀观小学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激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了许多的成长,也见识到很多以前未曾接触过的东西。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意义就是给农村地区孩子们带来科学启蒙,拓宽他们的眼界,活动以开展第二课堂为主,这也是农村地区孩子所缺乏的。

  来到秀观小学支教的这段时间是我们需要面对的困难也都一一地解决了,在大家努力之下,我们社会实践的工作渐渐变得顺利。这段时间我更加地坚定,面对困难坚持不懈地寻求解决方法就会收获最终的成功

  (撰稿/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凉一夏的凉草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