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8

2019-07-20 20:14:08 作者:梁嘉晓 来源:梁嘉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8

  三下乡活动进行到今天,我最想说的就是真的很不容易啊!教学活动难以进行得很顺利了,活动也搞多了,后勤组也累了,宣传组工作在每天重复,后勤组炒菜也炒累了!这是直到今天才有的感悟啊!但还是要咬牙坚持到最后,做好到最后。最近这几天因为学生老师混熟了,经常出现学生不听话,打打闹闹,不想上课,哭鼻子状况!这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孩子是不能哄的,要凶的。但你又不能凶过头,凶得越狠,他们可能开始记恨你,开始不喜欢你,跟你作对。偶而又要哄一下他们,让他们觉得你还是很爱他们的,是把他们当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的。因此,现在是我学习时候了,学习如何做个好老师如何正确地和学生相处,不让他们对你有什么意见,而且有意见也不能直接说出来那种!吐槽完学生,现在想写一下自己和队员们的相处。

  中国有13多亿人口,我们能在这么多人中相遇是一种难能可贵缘份。如果没有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仅仅是过路人擦肩而过,相忘于转身间。每天的吃瓜,开饭,开会,是队伍最人齐的时候,我们作为国人当然也要有中国人吃饭唠嗑习俗,所以每一次相聚都是深入了解时间大家聊聊家常,聊聊梦想,聊聊今天,就这样,在一次次欢声笑语中变成了朋友日子还很长,开心地走下去才是真正要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