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5RM’战长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5RM’战长沙

2019-07-22 10:53:09 作者:秋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拉近与民族英雄距离感悟革命精神,加深对民族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负责人组建了一支队伍于7月11日来到了湖南长沙橘子洲。我们牢记国耻发愤图强,不忘初心深耕红色文化。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追随建国70周年的脚步

  学院对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高度重视为我们营造良好氛围调动了我们积极性。他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同时本次实践活动使我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并时刻提醒每一个党团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革命精神实践团‘5RM’战长沙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共产主义信念。促使我们发扬革命先驱者的无私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