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英语”,打开英语王国的大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英语”,打开英语王国的大门

2019-07-22 21:45:34 作者:聂敏 来源:“播种阳光”实践团 阅读:载入中…

“趣味英语”,打开英语王国的大门

  为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引导孩子更好地记忆英语,进行有效地英语学习,7月22日下午,“播种阳光”暑期文化追寻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趣味英语课。

  课堂开始成员了解教授了几个简单的英语单词,从发音与拼写上进行联想记忆。之后,便将事先准备好的卡片发给每一位小朋友,“萝卜蹲”游戏正式开始。每五六个小朋友为一组,成员下一个口令,如:apple。手拿此卡片的孩子马上边蹲边喊:apple蹲,apple蹲,apple蹲完banana蹲。然后手拿banana的孩子便开始蹲,以此类推。游戏过程中,矫正了孩子们的英语发音,又加深了孩子们对各种英语单词的印象。之后还有抢椅子、传话、背靠背等各种游戏,孩子们在热闹的游戏氛围中领略了英语的独特魅力,也提高了其学习英语的兴趣。到最后,团队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做英语小总结,对今天上课学习的英语单词进行大致回顾统筹方便孩子们更好地记忆。

  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对学习英语方面具有十分重要作用,为了丰富课堂教学活动,趣味英语课至关重要利用游戏与形体动作师生互动结合,激发孩子的好胜心与游戏天性,引导孩子进行快乐地学习英语,是孩子步入学习课程中最困难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此次课程,旨于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好地接受英语、记忆英语,通过外语学习,锻炼自身头脑的学习能力,提高语言逻辑能力,进而增加孩子的文化内涵修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