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1

2019-07-22 21:49:13 作者:梁永健 来源:梁永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1

  倒数第二天

  天已经是倒数第二天了,后天早上就能回家了,今天我很早就起了,帮忙扫地,校园里每天的地上都会有很多落叶,这够我们扫半个小时的了,我在扫地的时候,看到一只蛤蟆,蛤蟆长得很丑,我被它吓了一大跳,真的好丑,后来,我就避开了它去扫地。

  今天吃粉,后勤组的小伙伴早早起来为我们弄好粉吃,我在粉上加了一些参杂着酱油的油,加了一些老干妈,还有一些辣椒酱,那味道,绝了。吃饱粉后,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来了,我给他们开门,他们又疯玩起来了。没办法,我只得进入状态,“整治”他们。

  等到八点钟,我就开始叫他们唱小苹果,他们的小苹果唱得很烂,但他们明天就要表演了,我心里着急,但没用,他们不听话,不仅不好好唱歌,上课还总是跑到外面玩,我狠狠地骂了他们一顿,他们才有所收敛。以前我都没怎么骂过人,骂人也不会这么凶,但自从当了他们的老师之后,我就骂得很自然了,越骂越顺口,每天都骂到喉咙沙哑

  下午的时候,高年级的学生开始问老师拿签名和电话号码了,还让我给他们留言,我只一样他们好好学习,不要调皮,不要惹老师生气

  晚上校长来了,给我们讲了许多他的经历,让我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