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10

2019-07-22 22:03:41 作者:赵浩东 来源:赵浩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10

  今天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我们三下乡实践基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马劳地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八天。

  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还是那句老话吧,除了蚊子多和气温炎热,一切都挺好的。而且,不知不觉间,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竟已经差不多到达了尾声想当初我们还坐在前往这里的大巴上胡思乱想,现在回想起那一幕真是恍如隔世

  今天的内容基本上就是为明天的最终文艺汇演准备了,早上是各个兴趣训练班的练习和准备,下午则是进行一次总体彩排。不过,在彩排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些节目训练还不够到位、音响设备问题多多,以及台下的学生们的纪律问题。以第三个问题尤为突出。因为马劳地小学课室间的大空地就是我们文艺汇演的表演场地观众台,免不得有些顽皮的学生不听指挥坐不稳座位四处乱跑。为了解决这种乱象,我觉得有必要加强纪律方面教育

  很快就要总汇演了,各兴趣班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只为了来一次难忘精彩汇演。

  明天将又是崭新的一天,还有许多未知情况等待着我们。明天又将会发生什么事,我们也全然不知道

  值得再提的是,后勤组的饭菜真的超棒超棒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