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13

2019-07-22 22:09:09 作者:陈诗怡 来源:陈诗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13

  心情何其沉闷,睡觉睡到一半被吵醒的痛苦谁人知晓?我闭着眼,神经早被刺激得想冲动起来骂人,脑中善存的一丝理智拉住了我,忍耐,还有一天就可以回家了。哎,不是我说,每天中午都来一次的噪音扰民真的令人发指。而且还是在我睡的熟,珍惜的几个小时午觉时期,真是令人难过,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强调睡眠的重要性了,心累。

  这天气也假的很,刚刚就天黑刮起了风,本以为它会下雨,又被一阵收衣风波扰乱心绪。却没想到,没过一会儿,太阳再次拉扯着它灼热的外衣分享着它的热情天公不作美,我的午觉时间即将结束,我心情复杂

  随着时间的治愈,渐渐地,我也就看开了。人生正是因为如此,才变得这么有趣。如果事事都那么顺心,这也是不存在的。所以,我要学会宽容,学会用淡泊眼光看待事情,看的开了,想的简单了,也就没那么多烦心事了。

  今天下午,我们都喝了一碗大鸡汤校长跟我们讲了当老师好处特别是在坡头当老师,相比其他地区,在这儿感慨甚好,他说,当老师比公务员好,听到这儿,我若有所思点点头,我之前的意愿就是要考公的,这么说,我还是得重新审时度势,重新定位一下我的目标同时,他还讲了一些人一些事儿,当然万变不离其中,都得讲“努力”二字。不管身在何处,处于何时,都要走一颗不忘学习的心。机会都是留着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听着真不假,道理谁都懂,做不到的原因只会是光说不做。所以啊,趁着时间不早也不晚,就刚刚好,努力地奋斗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