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

2019-07-23 03:31:12 作者:卢金华 来源:卢金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我们蒲公英实践队来到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的第九天了,然而我们刚到这里的第一天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真可谓是“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啊。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

  下午,我们开展了科普嘉年华,非常开心。其实这个科普嘉年华一开始决定在昨天就举行的,但是昨天下雨了,于是就推到今天了。本来今天也下雨的,可是我们觉得如果今天也因为下雨就不举办了,那么后来几天天天都下雨的话怎么办?难道不搞了吗?所以,今天临时决定将这次嘉年华改在室内进行。我负责做的实验名字叫做“无字天书”。这个实验就是用一支棉签粘上一些白醋,然后再白纸上随便写点什么东西,然后等到它晾干的时候,再用打火机点燃一根蜡烛 ,并将这张白纸放到离蜡烛的火苗三到五厘米处加热,过了一会之后那些字就会显露出来了。不一定是白醋,雪碧也可以,但是需要有气,如果没气的话就不行。而我的道具就是雪碧,可惜因为天气太热,雪碧已经没气了,所以没能为孩子们做出来,有点遗憾。不过嘉年华还有很多其他的有趣的实验和游戏,所以今天下午过的还是很愉快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