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8

2019-07-22 21:57:19 作者:罗彩珍 来源:罗彩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8

  今天是下乡的第九天了,意味着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快要结束了。早上我们办了个“书信感恩”的课堂,让学生写下任何感恩的话语。那些话可以是对父母说的,可以是对亲戚朋友说的,也可以是对我们这些小老师说的。一节课过后,我在一二年级,主要是在三四年级看到了自己名字和各种尊称甚至可以说是昵称。一些小朋友写下了对我的感谢祝福。我真的感到很惊喜很快乐。更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很多孩子拿着自己的小本本给我们“签名”,并且留下联系方式。这个“签名活动”也让我们的手麻掉,一句句祝福勉励的话语在一本本精美本子上面留下自己的足迹寄托着一颗颗真诚的心朋友们,请知道,无论天涯还是海角,我的祝福将追随永远

  我都能想象到明天(最后一天)的场景一样地方,一样的人员,不一样的心情。当初见会的心态已然不同,一张张稚嫩脸庞以及我们眼眶都充满着泪水,红红的鼻头湿润眼睛、抹泪的双手,都使得告别无限动人

  下乡,为我建立了一个纯净美好精神村落。所有的我曾经经历过的每个片刻和场景都是只此一次的人生印象,是无比珍贵的。这些经验和印象促使我去思考存在价值感受朋友伙伴幸福满盈之感。

  今夜,晚风习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