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年少有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年少有为

2019-07-22 23:04:06 作者:谭铭光 来源:谭铭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来梁屋小学已经是第八天了,今天我们开始第一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穿着整齐静静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极好的天气衬托孩子们朝气蓬勃,一日之计在于晨,八点的太阳正好,阳光照孩子脸上,是那么的青春,充满活力校长国旗下讲话振奋人心简单话语总结了所有事情,不管是对孩子们,还是对我们,都是那么严肃对待,但也是那么和蔼和亲的,对于我们有什么需求都帮我们解决,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晨光社会实践队:年少有为

  在今天的音乐课上一首《中国少年说》,孩子们在认真学习歌唱字字铿锵有力提升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一遍遍地练习,读准每一个音,把握每一个调,不断最到最好。他们在努力地练习,为最后的汇演在做准备,而我们也不能输,为他们能在汇演能表现的更好、更出色,我们也开始了准备工作。在做表演用的背景布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文件太大或者无法导出等,每当解决了一个就会有其他问题出现麻烦不断地出使我感到劳累,但是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没有学好、学透课程知识,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无法解决。通过一件事可以看到自己的许多不足之处。

  在以后的学习或者生活中,我要学好每一门课程,学透每一个知识点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遇事不慌,争取做到最好。学习不分年纪,孩子们在学习的时候,我们也要努力学习,做好每一件事,不能输给他们。在这大好时光里,我们不能浪费自己的时间,学习更多东西充实自己的知识库,把自己提升一个新的层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